晴時多雲

MLB》大谷第8局代打敲安 天使中斷洛磯6連勝(影音)

2018/05/10 07:48

大谷翔平代打敲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先發投手巴雷亞(Jaime Barria)徹底封鎖洛磯打線,主投5.1局被敲5安、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加上打擊有效串聯,其中大谷翔平第8局上場代打敲安,天使以8:0終止洛磯的6連勝。

天使隊此戰共掃出12支安打,柯札特(Zack Cozart)和阿普頓(Justin Upton)在第3局都有全壘打演出,R.李維拉(Rene Rivera)儘管在接捕的時候被擊中右手,但他在第7局也補上一發陽春砲,強棒楚奧特(Mike Trout)則有單場雙安表現。

大谷昨天代打上場沒有表現,今天在第8局上陣從洛磯投手龐德斯(Brooks Pounders)手中擊出中外野安打,天使在一出局攻佔一、二壘,下一棒R.李維拉擊出雙殺未能延續攻勢,不過最終天使仍以8分之差大勝。

洛磯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5局被敲6安失4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巴雷亞則是收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