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不到孔賓 費城人改追邦賈納、菊池雄星

2018/12/05 10:08

費城人對菊池雄星和邦賈納有興趣。(資料照,西武推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級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動向牽動大聯盟各支球隊布局,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費城人沒有搶到左投孔賓,費城人可能會想交易來巨人王牌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更有報導指出,費城人在自由市場中已鎖定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和36歲老將哈普(J.A.Happ)。

自由市場大魚之一的孔賓今天以6年1.4億加盟國民,費城人和洋基在搶人大戰中雙雙敗退,費城人尋求替代方案,已經與巨人討論邦賈納的交易案,除了費城人想搶之外,釀酒人也有意爭取。

根據專跑費城人的大聯盟官網記者Todd Zolecki報導指出,費城人目前補強的目標同時也包括36歲左投哈普,他目前尋求3年以上的長約,本季從藍鳥轉戰至洋基,共繳出17勝6負、防禦率3.65的成績。

費城人也有其他的口袋名單,球團對於申請入札的日職西武獅強投菊池雄星擁有高度興趣,投入自由市場的太空人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以及響尾蛇投手雷伊(Robbie Ray)都在名單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