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廉波特凱旋歸國 馬英九接見頒獎金

2009/09/04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在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勇奪亞軍的龜山國小棒球隊,昨晚凱旋歸國後,受到國人熱烈的歡迎。總統馬英九今天傍晚臨時增加行程,要接見這群為國爭光的小小尖兵,並致贈20萬元獎金,為其加油打氣。

此外,總統馬英九親自致電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希望他能贊助龜山國小少棒隊,讓小朋友打球能沒有後顧之憂,林百里聞訊後也欣然答應,帶頭響應政府提出企業贊助台灣棒球運動的呼籲。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指出,龜山國小少棒隊成軍六年,沒有自己的棒球場,但在這麼短時間內就有這麼好的表現令人激賞。

至於地方上相當關心全隊能否升上龜山國中繼續一起打球一事,因目前只有8人向龜山國中報到,桃園縣龜山鄉長呂學記強調,仍會繼續努力爭取其他小球員留在龜山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