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詹皇接班人」力抗228公分巨人 關鍵進球領杜克晉級

2019/03/25 21:00

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克新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日參與了NCAA第二輪的賽事,並在關鍵時刻靠著優秀的身體素質打進了一記關鍵進球,幫助球隊最終以77:76擊敗了中央佛羅里達大學。

比賽剩下14秒時,杜克仍以76-73落後,但威廉森命中了一記關鍵的犯規進算,但他的罰球並未命中,不過這也讓杜克的另一新星R.J.巴瑞特抓下進攻籃板,最終成功完成逆轉。

K教練在受訪時表示:「他們兩個(威廉森和R.J.貝瑞特(R.J. Barrett)對杜克的勝利來說非常重要,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他們兩個的貢獻。」

威廉森本場比賽拿下32分11籃板,而他的隊友R.J.巴瑞特則拿下16分8籃板和4助攻的全能數據。

雖然對方有一位非常高大的球員Tacko Fall,他的身高高達7呎6吋(228公分),對杜克的禁區產生了很大的威脅,不過最終杜克還是度過了難關成功收下勝利。

賽後威廉森表示:「對方有Fall這位巨大的球員,所以在每一波進攻時都必須更加謹慎,否則就會被他(Fall)給守住,Fall今天打的非常出色,給我們帶來不小的壓力。」

杜克在成功拿下這場比賽後,將在3/30的早上九點鐘於16強戰對上身為第四種子的維吉尼亞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