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年薪25億韓元史上最高 李大浩接任球員工會會長

2019/03/26 15:22

李大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年薪高達25億韓元(約7427萬新台幣)的樂天巨人強打李大浩,昨正式接任韓職球員工會(KPBPA)會長一職。他表示,除了要幫二軍球員爭取權益外,也要拉近和球迷們之間的距離。

《韓聯社》報導,韓職球員工會前任會長李昊俊和2017年4月辭退後,近兩年都沒有會長。這次會長選舉,由韓職10球團中各派3名最高薪的球員參選,最後由李大浩當選,韓職球員工會沒有公布詳細投票數字,僅說李大浩獲得壓倒性的支持。

樂天巨人去年球季初吞7連敗,當時李大浩要離開球場時,被球迷丟炸雞。如今,李大浩表示,不僅會為球員工會努力,也要把粉絲們擺在第一位,要更貼近球迷。

「我會盡力保障二軍球員的權益,並加強和球迷們溝通。」李大浩說,「在這個位置上,我必須考慮我的球員、球團、以及球迷,自己將嘗試作為一個橋樑,幫助棒球成為一項受歡迎的運動,並會安排簽名、以及其他活動,讓球迷們能更貼近球員。」

李大浩也說,希望改善二軍球員的低薪狀況,並讓他們也獲得累積自由球員的年資保障。

李大浩。(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