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自辦測試會結束 至少推薦20人

2019/06/15 17:47

味全龍自辦測試會第2天,總教練葉君璋(右5)率領教練團觀看測試賽。(頂新職棒籌備處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天進行自辦職棒測試會第2天,參與第1天的162人經過體能、投球、打擊和守備測試後,共有56位野手、47位投手共103人進入今天的測試對抗賽,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測試會的收穫比預期還要好,至少推薦20人應該沒有問題,明年也希望能自行舉辦。

葉君璋指出,參加測試的選手或許沒有名氣,但都有一定的實力,還是可以思考多選進一些球員來培養,球團挑選原則還是會參考各項檢測科學數據,尤其是體測的身體機能表現,來作為球員發展未來性的依據,最後再透過實戰來觀看選手技術表現和態度,至於所有捕手兩天都參與測試,主要是國內好的捕手難尋,希望爭取更多的機會來加以觀察。

味全龍自辦測試會第2天,教練黃煚隆(左)觀看測試賽。(頂新職棒籌備處提供)

黃煚隆教練認為,現在年輕選手的素質好,只缺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相信味全龍的復出能給球員更多機會,也希望球員要展現熱忱與態度,才能爭取球團的青睞。張泰山教練也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年輕球員們要持續勇敢追夢。

今天測試賽結束後,球團預計於17日前通知舉薦選手,葉君璋表示,不可能所有球員都能入選,因為每個人準備程度及球隊觀察時間有限,如果沒有獲得味全球團推薦的選手,也要積極參與17日的中職測試會,爭取自己被看見的機會。

味全龍自辦測試會第2天,總教練葉君璋(左)詢問投手森榮鴻的狀況。(頂新職棒籌備處提供)

味全龍自辦測試會第2天,教練張泰山(中)、陳志偉(左)觀看野手打擊。(頂新職棒籌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