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備戰東京奧運?喬帥將首度參加樂天日本公開賽

2019/06/26 23:12

球王將首度參加日本樂天公開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日本公開賽(Rakuten Open)將在今年9月30日至10月6日舉行,為ATP500等級的賽事,近日官網公布了三位確定參賽的男單選手,除地主錦織圭、目前世界排名第19的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外,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赫然出現在名單中。

喬科維奇不久後也在推特轉發此消息,並表達即將參賽的雀躍之情,這將是他首度參與日本公開賽,由於這項賽事舉行的場地有明網球森林公園正好也是奧運網球項目的預訂場地,因此不少人認為喬帥此行是為了備戰即將在明年到來的東京奧運。

在美網結束後這段期間,喬科維奇通常都是參加中國公開賽,且他在北京戰果輝煌,曾拿過六座冠軍,北京行之後再接續參加上海大師賽,此次突然改變行程,難免引發外界揣測。喬帥曾參加過三屆奧運,2008年的銅牌是生涯最佳成績,2016年在里約更是首輪就遭爆冷淘汰,2020年他將再次尋求「金滿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