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佛勞維斯出現致命傷 籃協積極尋覓下一個Q.戴維斯

2019/07/17 22:47

佛勞維斯。(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為了備戰明年的亞洲盃籃球賽,全國籃球協會積極找尋歸化洋將,原本期盼瓊斯盃將是最好的「試兵場」,未料備受期待的洋將皮特曼阿基里斯腱受傷,無緣參戰,頂替加入藍隊的佛勞維斯,表現不佳,恐難扛起歸化洋將的重任,籃協已決定另覓合適人選。

佛勞維斯本屆瓊斯盃並不受重用,僅出賽2場,場均僅貢獻9分、8籃板,碰上加拿大之戰,雖搶下14籃板,但上場28分鐘就吞下5次犯規,台灣藍隊教練吳永仁直言,經驗不足是致命傷。

目前籃協計畫在找新的人選,李雲翔透露,國家隊教練帕克有透過管道介紹幾名不錯的人選,瓊斯盃結束將赴美選材。

另外,也會利用瓊斯盃觀察外隊的球員,像是菲律賓的菲爾普斯就是不錯的選手,可惜身高略顯不足,且需要較多的持球進攻,才能創造更多的得分;防守上恐無法對抗各國的長人,因此,還會再多觀察,找尋符合的歸化,提升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