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來嘉客串教練 小將樂不可支(影音)

2019/09/21 14:03

職棒好手張泰山(右一)來嘉客串一日棒球營教練。(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中華職棒多項打擊紀錄保持人張泰山,今天擔任迷你棒球宣傳大使,來到嘉義縣民雄鄉秀林國小一日棒球營客串教練,指導秀林棒球隊員與中強光電棒壘球員,有機會和超級球星切磋,大小朋友都樂不可支。

位於竹科的中強光電自去年起開始認養秀林國小棒球隊,除經費贊助,也安排各項交流,2019年「箇中好手‧強棒出擊」計畫特與WBSC(世界棒壘球聯盟)合作,今天在秀林國小舉辦一日棒球營,並邀請到迷你棒球宣傳大使-張泰山進行棒球教學。

張泰山指出,自己從小在艱困的環境打球,特別能體會偏鄉小朋友打球的困難度,因而只要有機會就會參與類似的公益活動,也呼籲能有更多的企業站出來,挹注偏鄉小校棒球隊所需資源,讓小朋友無後顧之憂的快樂打球,玩出興趣,未來很有可能成為國手或職棒球星。

秀林校長賴耀男指出,很感謝中強光電對秀林棒球隊伸出援手,不僅補助添購相關設備,連有需求小球員的早餐都照顧到了,真的「足甘心」,這次小朋友得知超級球星張泰山要來客串教練,還興奮到睡不著。

職棒好手張泰山(左一)來嘉客串教練。(記者蔡宗勳攝)

職棒好手張泰山帶著兒子出席嘉義棒球一日營。(記者蔡宗勳攝)

職棒好手張泰山帶著兒子到嘉義縣秀林國小客串教練,逢兒子十歲生日,校長賴耀男(前排左一)準備蛋糕幫其慶生。(記者蔡宗勳攝)

職棒好手張泰山來嘉客串教練,球迷爭相與其合影留念。(記者蔡宗勳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