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總教練希望全力揮擊 日職紅隊單場3轟

2019/11/23 18:27

日職紅隊總教練藤本博史。(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日職紅隊今天在冬盟首次亮相就轟出3發全壘打,展現強大的長打能力,總教練藤本博史表示,因為球員都很年輕,希望他們在場上全力揮擊。

日職紅隊6局下由山野邊翔擊出冬盟首轟,7局下、9局下由川越誠司演出單場雙響,總教練藤本博史指出,川越本來就有不錯的長打能力,倒是開路先鋒山野邊開砲,讓他有點意外。

首戰就轟出3發陽春彈,藤本表示,基本上讓球員按照自己的模式與節奏去打,不要有後悔的揮擊,「球員都很年輕,希望他們全力揮擊,不要用碰的。」

砂川理查4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助日職紅隊先馳得點,來台前被軟銀會長王貞治下達「6轟」的指令,藤本表示,這次冬盟會配合王貞治的要求,讓砂川擔任不動第4棒,「他的狀況非常好,請大家拭目以待。」

從領先2分到落後3分再到追平,藤本認為,全隊集訓僅有2天,對許多選手的狀況還不清楚,前4場不會看重勝負,會讓每位選手都上場,再視狀況調整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