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虎補進大聯盟資歷洋投 新賽季將有8名洋將

2019/12/21 21:14

31歲投手艾德華加盟阪神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季後補強動作頻頻,今天以80萬美元簽下曾待過遊騎兵的31歲投手艾德華(Jon Edwards),包含台灣左投呂彥青在內,阪神新賽季將有8名洋將。

身高196公分的艾德華,曾待過遊騎兵、教士、印地安人,生涯在大聯盟共4個球季,累積出賽49場,有2勝、平均防禦率2.25的成績,共41.2局投球中賞46次三振。

《日刊體育》報導,阪神虎以1年80萬美元(約8800萬日圓),簽下艾德華,新賽季預計將擔任中繼投手。

阪神季後補強共找了5名洋將,包含韓職打點王山德斯(Jerry Sands)、前天使隊鮑爾(Justin Bour)、洋投岡寇(Joe Gunkel)、前軟銀投手投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以及艾德華

若再加上原有的左投賈西亞(Onelki Garcia)、呂彥青、洋砲馬泰(Jefry Marte),阪神虎明年開季將有8名洋將,寫下隊史最多。

呂彥青。(資料照,取自阪神虎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