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激戰3盤惜敗 台將澳網會外全軍覆沒

2020/01/16 18:13

台灣選手莊吉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澳網大滿貫單打會外賽,「寶島一哥」莊吉生次輪無緣上演逆轉秀,歷經近2小時的3盤激戰,仍以3:6、6:3、3:6不敵哥倫比亞對手加蘭(Daniel Elahi Galan),抱憾未能挺進壓軸第3輪 。

「台灣小鋼砲」梁恩碩、吳東霖都在首輪歷經3盤大戰落敗後,莊吉生已是台將會外最後希望。只是連2年會外開胡的「寶島一哥」,今日面對世界男單排名186的加蘭,臨場非受迫失誤偏高,Jason錯失開賽先破機會,盤中陷入亂流丟掉首盤,即使次盤歷經互破扳回一城,戰線拉入決勝盤,莊吉生發球又先遭突破,苦苦追趕下無法扳回頹勢,再度提前飲恨出局。 

本週世界男單125名的莊吉生,此次澳網會外排19種子,雖未如願躋身會內舞台,至少追平去年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