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亞運金牌組合再度攜手拚奧運 呂紹全:不需要培養默契

2020/01/31 21:12

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射擊選手林穎欣(左)、呂紹全(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增加射擊混合團體項目,呂紹全和林穎欣皆順利拿下10公尺空氣步槍的奧運門票,讓兩人繼亞運奪金後再度合體。呂紹全笑說,「我們對於彼此都很熟悉,不需要特別培養默契,現階段把自己的實力提升最重要。」

自我要求甚高的林穎欣去年在世大運射下1銀、1銅,但返國後卻淚灑機場,認為表現仍不夠好。她透露,「過去太重視別人的眼光,對於一些小細節常會鑽年角尖,但現在成長很多,會用平常心去看待每一場比賽。」

呂紹全去年陷入小低潮,所幸年底的杜哈亞洲射擊錦標賽拿下第5名,並成為台灣首位進軍奧運10公尺空氣步槍的男子選手。

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射擊選手林穎欣(左)、呂紹全(右)。(記者陳志曲攝)

「證件妹」吳佳穎與田家榛皆是第二度叩關奧運,分別參加10公尺和25公尺空氣手槍項目。吳佳穎表示,「上屆里約奧運成績不佳,難過落淚,期盼今年能雪恥,站上頒獎台,落下的是欣喜的淚水。」

10公尺空氣手槍射擊選手吳佳穎。(記者陳志曲攝)

25公尺運動手槍射擊選手田家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