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敗給喬帥 提姆:費爸跟納達爾可能氣我

2020/02/05 10:47

提姆(右)差點成為首位突破3巨頭的90後球員,最後卻鎩羽而歸抱走澳網亞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的提姆(Dominic Thiem)在2020澳網男單決賽差點成為首位突破3巨頭的90後球員,最後卻鎩羽而歸抱走亞軍,他返抵奧地利後召開記者會,幽默回應記者的提問令眾人笑翻。

被當地媒體問及錯失大滿貫冠軍,提姆笑說:「費德爾(Roger Federer)跟納達爾(Rafael Nadal)可能很氣我吧,因為我讓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追近了他們的大滿貫紀錄。」

喬科維奇奪得史無前例的澳網第8冠,四大賽冠軍累積17座,只僅次納達爾的19座和費德爾的20座,最快今年就能追平費德爾的紀錄。

提姆雖3次挑戰攻頂失利,未能成為首位突破3巨頭獨霸的局面固然可惜,但他不因此灰心喪志,「我很高興我能用最好狀態跟3大高手競爭,我希望我的第一場大滿貫冠軍是在他們退休前拿下,因為那肯定更別具意義。」

提姆幽默回應讓記者笑翻。(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