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台中以南唯一代表隊開打 高苑工商:我們準備好了!

2020/02/08 11:13

余政憲勉勵高苑籃球隊朝四強邁進。(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8強戰,今(8)日開打,雖然因武漢肺炎影響而閉門比賽,但各隊依舊磨刀霍霍,特別是台中以南唯一代表隊的高雄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充滿信心地說:「我們準備好了!」

高苑的賽程為明(9)日下午2點,首戰新竹光復高中;10日下午3點40分,對抗台北南湖高中;11日下午5點20分,力戰台中青年高中;12日晚間7點,迎戰新北能仁家商。

13日休兵一天,14日下午5點20分,挑戰台中東山高中;15日下午3點40分,對抗新北南山高中;16日晚間7點,力戰新北泰山高中。

余政憲表示,高苑籃球隊犧牲農曆春節假期,從大年初三返校開始練球,培養默契,他感謝球員配合,以及教練團辛苦指導。

所以,余政憲鼓勵球員要「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相信教練」,強調防守十分重要,全力搶進四強,朝冠軍邁進,但他更提醒球員:「千萬不要受傷!」

另外,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也即將開打,高苑11日上午11點半,首戰台中西苑中學;11人制足球聯賽高男組外卡賽則在21日登場。

由於高苑棒球隊、籃球隊及足球隊精銳盡出,值此武漢肺炎及流感肆虐時期,余政憲不斷提醒球員:「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若有任何不適,務必立刻向教練反映!」

余政憲率棒球隊向神明祈福。(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