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許時清說重話讓球員覺醒 南山保住晉四強希望

2020/02/15 18:28

南山獲勝保住晉級希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命懸一線的南山高中已無本錢輸球,今展現求勝決心,拋開自私的個人主義,重現團隊至上的風格,終以90:63大勝高苑工商,續保晉四強的機會。

南山昨敗給泰山高中後,其內容讓總教練許時清看得直搖頭,賽後拒絕受訪,他在白板上寫下重話盼讓球員覺醒:「不要當自私的混蛋!」他認為球員只會單打獨鬥,並非為團隊著想。

雖昨日輸球落入不利局面,有損南山成為近年四強固定班底的顏面,許時清表示:「我還希望我們球隊輸球,記下這慘痛的教訓,讓有態度的球隊站上小巨蛋。」

南山眾將今卯足全力拚勝,分享球權打出團隊攻勢,12人輪番上陣有11人得分,高一菜鳥宋昕澔奪15分最高,鄭皓哲和吳志鍇各12分,眾志成城拚出一線生機,明對上東山高中一役,唯有勝利才有機會重返四強戰線。

南山宋昕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王禹承上籃被南山朱紀憲毀掉。(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鄭皓哲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