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新北奪男女組雙冠獻獎 侯友宜盼留運動人才持續發展

2020/03/25 11:10

淡水商工女子籃球隊今早於市政會議獻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3月7日至8日落幕,新北市淡水商工女子組奪下隊史第10冠、能仁家商男子組也奪冠達成二連霸,今天於市政會議獻獎,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全力推廣學生籃球運動,希望留住優秀運動人才持續發展,感謝各校教練在基層球隊付出的心力。

淡水商工女子籃球隊和能仁家商男子籃球隊今於市政會議接受侯友宜表揚與鼓勵。侯表示,各校及選手經營籃球運動辛苦不易,必須克服各種困難,才能維持球隊永續經營,希望藉由新北市高中籃球隊伍在HBL的優異表現,帶動籃球運動在校園的風氣,同時期許新生代球員能更上一層,成為籃球場上的佼佼者。

108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今年再度上演男子組新北市隊伍雙強爭霸戰,由泰山高中對上能仁家商,能仁家商以78比62取得勝利,成功衛冕,淡水商工女子組也以96比78擊敗北一女中,奪下睽違3年的后冠。

能仁家商男子籃球隊自92學年度進軍甲級聯賽,期間多次進入決賽,曾在101、102學年度獲得2連霸,於107及108學年度再度奪冠達成連霸,奪下隊史第4冠;淡水商工女子籃球隊自82學年度成立,期間創下9度封后的輝煌佳績,歷經自104學年度後的3年低潮,此次勇奪隊史第10冠。

能仁家商男子籃球隊今早於市政會議獻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