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月感染肺炎 紅襪王牌懷疑自己有病毒

2020/04/08 09:32

紅襪隊王牌左投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在2月因感染肺炎,一度缺席春訓,之後重返投手丘,但左手肘出現疼痛,最後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塞爾今接受訪問時坦言,懷疑自己在春訓時自己就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

《NBC Sports Boston》報導,新冠肺炎在全球大流行,讓世界陷入停頓,這病毒的症狀,和塞爾在2月份的狀況相似,有發燒、咳嗽、肺部受損。

塞爾在2月份有感染肺炎,因此一度缺席春訓。被問到是否有感染新冠肺炎的可能性,他表示,「老實講,百分之百是的,毫無疑問。我不認為現在有檢測。」塞爾提到,自己當時的症狀,部分和感染新冠肺炎的人們相同,讓他很擔憂。

塞爾接受流感的檢測,其呈現為陰性。他認為若感染新冠肺炎,可能會傳染很多人,「這種病毒具有傳染性,我認為若自己感染這病毒,我的家人和球場很多人都會被感染。我不想輕忽這事,也不想拿它開玩笑,但這想法一直烙在心中,也問過人們這問題。」

對於外界質疑塞爾動刀佔用醫療資源,他也澄清,「病毒比我的手肘還重要。」塞爾在進行手術前,曾詢問過名醫艾爾崔克(Dr. Neal ElAttrache),醫生告知他不會影響到他人,他到洛杉磯後還先接受新冠肺炎的病毒檢測,初檢為陰性後,才進行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