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壘後燙衣服紅到國外去 兄弟「小翔」今又有新招(影音)

2020/04/17 21:42

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獨步全球率先開打,吸引不少外媒注意,連兄弟吉祥物「小翔」都紅了,之前他在本壘後方的搞笑動作讓他紅到國外去,今他在比賽中又出新招,拿著英文牌子自我介紹,搞笑舉動成為場上的另類亮點。

4月11日開打的中職,成為全球唯一開賽的職棒聯盟,也吸引不少外媒注意,而日前戴上粉紅色口罩的兄弟吉祥物「小翔」,先前在富邦與兄弟一役,在本壘後方的搞笑在觀眾席燙衣服,完全吸引助外媒的目光,連《ESPN》知名記者李維拉(Marly Rivera)都忍不助在推特上搞笑抱怨「小翔」讓她很難專心看比賽。

而在今天兄弟主場出戰統一獅的比賽中,小翔又有新招來吸引大家的目光,除了拿著牌子學主審判好壞球,更扛著印有英文「Hi! Hi! H! My name is Sean!(嗨!嗨!嗨!我的名字是小翔)」的牌子向外國球迷自我介紹,還輔以中文牌子「我~小翔啦!」,之後又拿出行李廂深蹲,吸引大家注意,讓球迷、網友全笑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