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沒有阻擋嗎!」 丘總批裁判兩套標準(影音)

2020/04/22 23:20

八局下,中信兄弟詹子賢代表追平分,回本壘時遭猿隊外野回傳球阻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之戰,今在8局下出現本壘攻防戰的爭議判決,讓總教練丘昌榮抗議許久,賽後他直言裁判是兩套標準,「棒球不是這樣子啦。」

8局下,中信兄弟靠保送和觸身攻佔一二壘,林智勝敲出車布邊安打,詹子賢試圖跑回追平分,卻在繞過三壘後些微猶豫,在本壘前遭觸殺出局,兄弟指控捕手劉時豪阻擋違規,經由電視判決仍維持原判,讓丘總抗議許久。

中信兄弟在19日和統一獅之戰,也有類似判決,當時裁判第一時間認為捕手黃鈞聲沒有阻擋跑者,判出局,卻在統一獅提出輔助判決後,改判成捕手違規阻擋,獅隊得分算。

丘總表示,「上次跟統一,裁判就判我們阻擋,我們今天也是相同道理,對方捕手的腳都已經跪下去了,這沒有阻擋嗎,怎麼能說沒有阻擋,棒球不是這樣子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