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言和里拉德聯手才能更強大 麥考倫無意獨自領軍

2020/05/02 10:57

拓荒者「雙槍」里拉德(左)、麥考倫(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日前參加《ESPN》節目《The Jump》,當中主持人Rachel Nichols問及麥考倫,是否會想要獨自一人率領球隊,在比賽中享有無限開火權?對此,麥考倫表明自己並無意願,因為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聯手才能讓球隊變得更強大。

Rachel Nichols以同樣擁有後場「雙槍」的巫師隊為例子向麥考倫提問,指出畢爾(Bradley Beal)本季在沃爾(John Wall)掛傷號的情況下,畢爾一肩扛下球隊得分重任,在場上繳出大放異彩的成績,這對麥考倫來說,是否也曾想過自己可以獨自帶領球隊闖出一片天?

麥考倫立即回覆:「我只是想贏得比賽,歸根就柢,我知道我能做什麼,我可以繳出什麼樣的數據來幫助球隊,我有能力做到這些,但我認為更重要的地方在於,我能夠和里拉德一起學習,找到共存的方法讓球隊變得更強大,並試著贏下總冠軍。」

麥考倫本季出賽62場,場均得到22.5分、4.1個籃板、4.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5.3%;里拉德則有58場出賽,場均貢獻28.9分、4.3個籃板、7.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