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來瘋席捲全世界 林書豪透露最大遺憾

2020/05/02 08:43

林書豪在2012年掀起「Linsanity」熱潮,一夕爆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經歷「林來瘋」高峰一夕爆紅,但好景不常,8年過後變成浪人球員離開NBA,轉戰中國CBA。林書豪近日接受美媒訪問時表示,沒有好好享受那美好的時刻,這是他在尼克的最大的遺憾。

哈佛大學畢業的林書豪,NBA之路走得非常波折,2011-12年球季一連被勇士、火箭釋出,後來披上尼克戰袍才大放異彩,2月5日對上籃網替補上場,繳出25分、7助攻與5籃板的驚艷演出,帶領球隊演出大逆轉戲碼,林書豪也一夕爆紅,率隊打出7連勝,更在已逝的前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面前砍進38分,宛如灰姑娘故事情節的林來瘋熱潮,也從紐約席捲全世界。

「那是最特別、最寶貴的時刻,」林書豪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專訪時表示,自己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享受在那段時間的每分每秒,因為自己太年輕也很不成熟,太專注於眼前的事物,不懂得珍惜,之後自己因傷所擾,十分懷念那段時光。

林書豪也曾透露,其實自己並不想離開紐約,還曾要求經紀人請火箭降低報價,讓他能留在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