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有多悲慘? 奧運停辦、NBA三名偉大的人物相繼過世

2020/05/24 07:18

布萊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重創體育產業,各國職業聯賽被迫停賽,連東京奧運也順延一年,2020堪稱體育黑暗年。

根據統計,光美國體育產業就因疫情,損失超過至少120億美元(約3600億台幣),目前包括MLB、NBA等重大賽事,仍處於停賽階段,何時開打還是未知數。

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解除,美國現代五項奧運雙銅名將貝克、NFL綠灣包裝工隊史首位非裔隊長戴維斯與日本相撲力士勝武士等人也皆因武漢肺炎過世。

57歲的尼克名人堂球員尤英昨在推特證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這也是繼現役球星杜蘭特、戈貝爾和米契爾後,NBA再度有重量級名將確診。尤英目前已住院治療,並呼籲外界,絕對不能輕忽病毒,做好安全防護,才能保護自己和家人。

NBA今年則殞落三名偉大的人物,前主席史騰、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和爵士名教頭史隆相繼過世,令人不勝唏噓。

美媒則感嘆,「疫情導致球賽停擺,球團損失慘重,同年又離世多位英才,2020年真是充滿悲傷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