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麟記錯球數 有「黑歷史」的哥哥在休息室燦笑(影音)

2020/07/05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的比賽中出現一個有趣的場景,悍將外野手高國麟在打擊時記錯球數以為自己獲得保送上壘,隨後馬上被主審叫回來,休息室中他的哥哥高國輝更是直接露出燦笑,但其實高國輝自己在也曾發生過有這樣的「黑歷史」。

事情發生在第三局,當時高國麟在2好2壞時選掉了猿隊先發威拉諾一顆落地的變化球後,便脫下護具準備站上一壘壘包,但馬上被主審紀華文叫住,並對高國比出了2好3壞滿球數的手勢,告訴他該回來繼續打擊,猿隊捕手廖健富也在準備要回傳球時頓了一下看著差點一去不回頭的高國

轉播單位的鏡頭拍到高國麟的哥哥高國輝,在休息室中笑得非常開心。但其實高國輝在剛回國時也發生過記錯球數就想上壘的情形,還不只一次。他在2013年7月時曾兩度記錯球數,還都直接把棒子甩掉想要上壘,其中一次回來後面對潘威倫他敲出二壘安打,另一次更是在記錯球數後對羅力直接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