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錯過完全打擊 吳桀睿:可遇而不可求

2020/07/10 23:10

統一獅吳桀睿提前退場,錯過挑戰完全打擊的機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吳桀睿演出「猛打賞」貢獻4分打點,幫助統一獅以7:3擊敗樂天桃猿,雖然提前退場錯過完全打擊,但他覺得,現在讓更多隊友上場,對球隊發展比較好。

吳桀睿1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獅隊先馳得點,7局上轟出2分彈,把比數拉開到7:3,7局下卻由高國慶接替守一壘,無法在9局上挑戰完全打擊。

吳桀睿指出,完全打擊可遇而不可求,打完7局上教練也有問他的意見,但他覺得,以現在的戰況,能讓更多隊友上場維持感覺,對球隊發展會比較好。

吳桀睿的棒次大多接在蘇智傑、林安可後面,他卻不覺得有壓力,如果蘇智傑、林安可沒有表現,他就設法把隊友送回來,「大家都注意他們兩個,投完他們就沒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