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大聯大女子高球明開戰 重返揚昇球場出賽曾雅妮直呼熟悉

2020/07/20 13:55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總獎金450萬元的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明天在桃園揚昇球場點燃戰火,旅美好手徐薇淩、「微笑球后」曾雅妮、程思嘉等人齊聚一堂,先前因傷勢休兵的曾雅妮表示,自己從年初就已經準備好了,但因疫情沒能出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調整自己,對於這週賽事相當期待。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為疫情爆發後,女子台巡第一場職業公開賽,也是揚昇高球自2013年LPGA錦標賽後,首度承辦職業公開賽。由於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旅外好手大多留在國內備戰,這週賽事星光熠熠包含徐薇淩、曾雅妮、程思嘉、李旻等人都會出賽。

今日記者會上,LPGA一姐徐薇淩擔任選手致詞代表,她表示,自己的職業首戰就是在揚昇球場,這球場對她來說充滿回憶。近期因為疫情留在國內,也是她前往LPGA後,第一次在台灣待這麼久,「利用這段時間思考自己的選手生涯,調整練球的腳步,但是因為沒有比賽,總是少了一點興奮感,對於這週比賽感到很期待。」

曾雅妮在去年的樂天錦標賽後進入傷兵名單,也沒有參加正式比賽,4月時她曾參與「培育台灣未來」職業業餘對抗計畫,和其他選手交流。對於自己備戰情況,曾雅妮說:「年初就已經準備好要復出,但因為疫情比賽停擺,這半年花了很多時間調整體能,和朋友們打球、交流。」她笑說,只怕比賽時心情太興奮。

揚昇高球場過去曾舉辦LPGA賽事,這個場地對於曾雅妮來說並不陌生,「回到這裡一切都很熟悉,這幾天回來練球都覺得很開心。」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今舉行賽前記者會,曾雅妮將參賽。(記者粘藐云攝)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今舉行賽前記者會,徐薇淩擔任選手致詞代表。(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