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GA紀念高球賽》小潘連兩站晉級 伍茲驚險過關

2020/07/19 05:30
伍茲開工首站,前二回合以高於標準桿3桿驚險跨越晉級門檻。(法新社)伍茲開工首站,前二回合以高於標準桿3桿驚險跨越晉級門檻。(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昨在紀念高球賽次輪,揮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兩回合累計以高於標準桿2桿的146桿暫居47名,成功晉級決賽;美國好手佛諾和鮑爾默則以135桿並列領先。

小潘開球落水遭罰桿

潘政琮次輪表現有些許震盪,他從後9洞出發,第16洞因開球落水遭罰桿,耗費了一番工夫領到雙柏忌,接下來2洞皆以柏忌作收。

轉場後9洞進帳2鳥、2柏忌,一來一往之間持平,排名從首輪並列25名下修至47名,所幸足以讓他能越過晉級門檻,小潘自工作日慈善公開賽後,連兩站順利晉級。

伍茲熱身背部不適

至於暌違5個月復工的美國名將「老虎」伍茲,昨賽前熱身出現背部不適,苦吞5柏忌、1雙柏忌,只有3博蒂進帳,兩天打完,繳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147桿,排名雖降至64名,仍驚險晉級。

44歲的伍茲有感傷病帶來的影響,他說:「變得衰老一點都不有趣,我在生涯初期曾認為年齡增長是很美好的事,能讓我變得更強大,現在的我只能努力地繼續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