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鐵捕超精準界外接殺 洪總鼓掌為他喝采(影音)

2020/08/30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著在4局下靠著林哲瑄陽春彈帶動攻勢,最終以4:3力挫兄弟奪勝,悍將鐵捕林宥穎昨在比賽中大秀靠牆超狂界外接殺,精準的判斷力讓球評、主播讚不絕口,獲得球迷的喝采,連總教練洪一中也在休息室用力為他鼓掌。

昨5局上半,悍將以4:0領先,不過先發投手江國豪卻遭遇亂流,先四壞保送許基宏上壘,又被江坤宇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然而在面對林明杰一顆本壘後方的界外飛球,林宥穎快馬加鞭直往牆邊衝去,之後就站在牆邊不動,就在所有人都以為球已經要飛上觀眾席時,林宥穎伸手一躍竟精準的將球接殺,讓主播忍不住驚呼,大喊「這根本是超美技」。

這次超狂的守備不但為林宥穎博得滿堂彩,連在休息室的總教練洪一中也鼓掌,為子弟兵的好表現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