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周4敗淪爐主!樂天粉專遭猿迷進攻 「2支安打5次挑戰」

2020/09/21 10:00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為投手卡本特是否投出觸身球提出抗議!(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遭兄弟洋投雷艾斯2安打完封勝,上週吞下1勝4敗,下半季戰績滑落到4隊最後一名,不僅如此昨役還爭議連連,樂天桃猿臉書粉專昨賽後遭到自家球迷進攻。

昨役第6局出現爭議,卡本特一記近身內角球,在打者吳東融附近落地彈開,主審楊崇煇第一時間判定為觸身球,此時已使用完2次挑戰權的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上場抗議,並肢體激動,裁判第一次開會維持原判,主審走向曾豪駒討論,曾豪駒再度抗議,裁判再次召開會議,裁判二度討論後改判為壞球,又引起兄弟教練團不滿。

第9局則為陽耀勳上二壘遭判封殺,曾豪駒又衝上場抗議,並手指二壘,但這回裁判不再「被主動」提出審視電視重播輔助判決。

樂天輸球加上一系列行為,賽後樂天粉專遭球迷大舉進攻,留言刷破600則:「我資深猿迷都看不下去,挑戰用完了就要認命啊!不然兩次挑戰這條規則要幹嘛」「5次挑戰2支安打 猿迷都覺得扯了 挑戰用完了還要吵…」「現階段挑戰沒了就低調一點好不好..」「什麼都要爭到贏,前三局就能把挑戰用完 後面還要爭,比賽都變調了!」「這樣真的很難看 別怪別人會誤會」

不過也有人緩頰:「其實必須佩服龍貓的自信,明明沒有挑戰的機會,還是勇敢又自信的出來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