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社甲籃球》學姊場上坐鎮穩定軍心 文化大勝台元封后

2020/09/25 22:13

(左起)陳薇安、黃鈴娟。(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109年全國社會甲組籃球錦標賽女子組冠軍戰今登場,文化大學在陳薇安、黃鈴娟各繳18分的帶領下,終場以80:61擊敗這次社甲預賽全勝的台元,收下冠軍。

台元今年補進林蝶、羅培甄、羅培儀等新血,在預賽拿下6連勝,當時以2分差擊敗文化。今冠軍戰再度碰頭,文化由大隊學姐陳薇安等人領軍,開局打出一波12:2攻勢,幾乎一路壓制對手。易籃後,文化火力依舊,黃鈴娟、徐玉蓮輪流開火,順利擺脫台元的糾纏,最終以19分差獲勝。

對於兩場比賽截然不同的結果,陳薇安表示,前次交手時球隊沒有準備好,自己帶領學妹過程中,也有些該溝通的地方沒做好,這場冠軍戰有適時做出調整。

這次社甲賽事,文化特別安排了陳薇安、黃鈴娟、黃柔甄等國泰大隊球員出賽,主帥鄭慧芸表示,希望透過學姊帶領學妹的方式,磨練這批大學球員,「特別安排幾個學姊一起在場上,由她們帶著學妹,希望年輕球員能有些收穫。」

文化大學81:61勝台元奪冠。(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