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愛法網!「7784」自爆:曾為了看比賽翹課

2020/10/08 11:55

西西帕斯。(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6的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7:5、6:2、6:3收拾俄國13種子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首闖紅土大滿貫4強的「7784」還自爆小時候曾為了看比賽翹課。

備受期待的22歲希臘新星西西帕斯,首輪廝殺5盤才驚險晉級,但此後4戰都以直落3過關,他說:「儘管我一開始打得跌撞,但我得說,我在這球場打得十分自在,我覺得自己就是個鬥士。」

西西帕斯透露,因為超愛法網,以前念書時曾翹課就為了看比賽,「看得出來我有多喜歡這項賽事了吧,現在能一路走到這,我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西西帕斯將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奪決賽門票,過去兩人交戰5次,喬帥取得3勝領先,且處於2連勝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