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2大物打擊太成熟 張泰山笑稱「像謊報年齡」

2020/10/12 17:08

(左起)李凱威與劉基鴻。(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年結束二軍賽季,去年選秀前段打者都表現突出,除了狀元劉基鴻,第3指名的二壘手李凱威更展現文化大學強打本色,在二軍被三振率堪稱史上最低。

23歲李凱威目前正在服兵役,今天沒有出席秋訓,他今年在二軍有262打席,只有被三振9次,成為二軍史上第一位至少180打席、被三振次數不到雙位數的打者,而他打擊率高達3成45,外帶7轟15盜,攻擊指數0.947僅次於黃柏豪和劉基鴻。

打擊教練張泰山指出,「李凱威球棒控制好,選球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心態很成熟,唯獨要再加強的揮棒速度,真正挑戰還是明年。」

張泰山笑說,李凱威和劉基鴻應該是謊報年齡,「他們兩人都太過成熟,打擊成績遠遠超過他們年紀。只要心態沈穩,成績上都不會有太大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