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羽球賽》戴資穎沒參加!女單冠軍熱門馬琳直落2晉級16強

2020/10/13 18:27

馬琳。(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馬琳(Carolina Marin)今天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21:7、21:15擊敗世界排名60俄羅斯佩米諾娃(Natalia Perminova),取得對戰3連勝及16強入場券。

世界排名第6馬琳在疫情前共打5站,全數晉級4強,不過本季尚未有冠軍紀錄,在印尼大師賽、西班牙大師賽都屈居亞軍。

馬琳去年在丹麥賽4強遭奧原希望逆轉,這次世界球后戴資穎、中國選手陳雨菲都未參賽,她就成為是奪冠熱門之一。

馬琳首局不給佩米諾娃太多機會一路領先,即使對手在次局多次追近比分,馬琳還是掌握領先優勢,僅花28分鐘就晉級。她下輪對手將是丹麥好手杰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另一地主選手克莉絲多芬森(Line Christophersen)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