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兄弟帶11投手17野手 有張志強、沒有王勝偉

2020/10/29 17:13

兄弟老將王勝偉首次不在28人名單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統一獅提交台灣大賽28人名單,兄弟老將王勝偉不在名單內,這是他第一次球隊打進台灣大賽卻不在名單內,黃恩賜、張志豪列入名單,30歲內野手張志強則是首次征戰台灣大賽。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今年台灣大賽將帶11名投手、17名野手,包括3名捕手,張志強內野3個守備位置都可以守,具功能性,教練團能夠靈活調度。

中信兄弟張志強。(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帶11名投手打台灣大賽,丘總指出,有與投手教練佛斯特討論,投手近況是考量之一。


★中信兄弟28人名單

投手(11名):
鄭凱文、彭識穎、米蘭達、李振昌、羅傑斯、德保拉、蔡齊哲、黃恩賜、陳柏豪、吳哲源、吳俊偉。

捕手(3名):
林明杰、陳家駒、高宇杰。

內野手(8名):
王威晨、潘志芳、張志強、杜家明、許基宏、江坤宇、蘇緯達、岳東華。

外野手(6名):
陳子豪、張志豪、周思齊、詹子賢、林書逸、岳政華。

中信兄弟江坤宇。(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