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願賭服輸!盧秀燕:將擇日戴獅子頭套跑行程

2020/11/08 22:10

台中市長盧秀燕(見圖)願賭服輸,統一獅今晚奪冠,她將擇日戴獅子頭套跑行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獅以象大賽經過7次鏖戰,今天由統一象奪下總冠軍,跟副總統賴清德對賭中信兄弟會贏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願賭服輸」,今天晚上表示,會選擇合適時間戴上獅子頭套跑行程,展現運動家的精神。

台灣大賽獅象大戰連7戰今天終於分出勝負,由統一獅7比4擊敗中信兄弟,以4勝戰氣走中信兄弟隊。

在獅象大戰賽前,副總統賴清德就「嗆聲」一定是統一獅拿到台灣大賽的冠軍,台中市長盧秀燕則在比賽前一天對賴清德「回嗆」,指「那是不可能的代誌」!並喊話要對賭,指如果統一獅輸了要賴清德來行銷台中農產品,如果她輸了,「願意戴上統一獅的『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

對於今晚統一獅奪冠,盧秀燕表示,首先恭喜統一獅隊獲得總冠軍,對於廣大球迷關心她打賭一事,「君子之爭、願賭服輸」,她會選擇合適時間戴上獅子頭套跑行程,展現運動家的精神,敬請期待!

盧秀燕仍然歡迎賴清德有空來台中為農產品行銷,照顧農民經濟,為台中優質農產讚聲!

盧秀燕並表示,無論是球員或是球迷,都展現了運動家精神。中華職棒是全球運動中,第一個在疫情趨緩期間,開放球迷入場的職業賽事,當時全球媒體皆有報導,彰顯了職棒與台中防疫有成。

盧秀燕強調,感謝職棒球員努力不懈,讓賽事精彩萬分,球迷津津樂道,此次冠軍賽觀眾爆滿,線上更有數萬人觀賽,代表職棒回溫,城市交流帶來經濟活絡,更能成為發展運動觀光的學習標竿,都樂見運動賽事越來越好,台灣職棒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