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尼克選秀結果 「激動派」球評A.史密斯情緒崩潰

2020/11/19 13:01

A.史密斯轉播比賽一向充滿激情。(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進行2020-21賽季的季前選秀會,握有第8順位的紐約尼克挑走戴頓大學前鋒托平(Obi Toppin),令身為死忠尼克粉絲的《ESPN》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相當不滿,在鏡頭前崩潰大喊。

A.史密斯分析賽事一向以激情著稱,在鏡頭前毫不掩飾內心情緒。過去7年尼克勝少敗多,重建期的操盤又令人匪夷所思,不但戰績始終不見起色,甚至到現在還找不到重建核心,A.史密斯也多次因尼克的操盤在錄影機前理智斷線,戲劇化的表現受到不少粉絲擁戴。

尼克去年的陣容有9位前場球員,其中藍道(Julius Randle)、吉布森(Taj Gibson)和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都是已打出身價的資深球員,諾克斯(Kevin Knox)和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則是球隊寄予厚望的年輕潛力股,相較之下,後衛只有去年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和場均10分、7.2助攻的培頓(Elfrid Payton)勉強能撐場。

戴頓大學前鋒托平在第8順位被尼克選中。(資料照,美聯社)

紐約土生土長的托平今年為戴頓大學繳出場均21分、7.5籃板的優異數據,整體命中率是夠水準的63.3%,也具有一定三分投射能力;A.史密斯肯定托平是一名能吸引票房的魅力型球員,但令他不滿的是尼克在前場人滿為患的情況下,還要挑選一名前鋒。

「你到底需要多少名前鋒?我要的是一名後衛!」A.史密斯在鏡頭前誇張大喊,這一喊確實喊出近年多數尼克球迷的心聲。尼克在號稱「全聯盟最爛老闆」多蘭(James Dolan)的領頭下,絲毫見不到未來方針,今年總算聘請新總裁羅斯(Leon Rose)和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希望2人能帶領球隊打出新氣象,未料選秀會上尼克還是重重摔了一跤。

老闆多蘭常被認為是尼克積弱不振的始作俑者。(資料照,法新社)

A.史密斯在接連失控怒罵後,面色無奈的說:「我相信羅斯,我會冷靜下來。」然而撐不到影片結束,他又顫抖著高罵三聲「該死」,失落既困惑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值得一提的是,A.史密斯在影片裡提到了他理想中的選秀人選,乃第12順位由國王挑走,身高6呎5吋的控衛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A.史密斯形容他為「七呎臂展,能投、能守、能控球,又有高籃球智商」,語畢,他便掩住了整張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