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魏嘉豪助攻新里程碑 輔大「晴時多雲」狀況超謎

2020/11/26 20:46

輔仁大學擊敗文化大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109學年度UBA公開男子一級預賽,輔仁大學在滿場球迷助威下,終場84:65擊敗文化大學,戰績3勝3敗,勝率重回5成。

此役碰上三名外援坐鎮的文化,輔大投籃命中率破5成,其中三分球24投10中,快意收下第3勝。

主帥楊哲宜苦笑,「球隊表現大起大落,連我都摸不著頭緒;原本預期碰上全本土的台藝大和中原能取勝,卻敗下陣來,反而意外扳倒強敵健行和文化。」他形容,「每天都不知道球員表現是晴天、陰天還是雨天,今天應該算是晴時多雲。」

隊長魏嘉豪今天貢獻9分、4助攻,在UBA第52場出賽,達成200助攻里程碑,成為自102學年度後的第7人。

魏嘉豪表示,「若200助攻出現在去年,可能會高興一週;但本學年度擔任隊長,壓力更沉重,對於個人紀錄看得較淡,只希望讓球隊盡快步入正軌。」

對於球隊起伏不定的表現,魏嘉豪認為「之前吞下二連敗後擊敗健行,昨延長賽輸球後扳倒文化,可能受到刺激後,才燃起求勝鬥志。」

本學年度擔任輔大隊長,魏嘉豪會主動找隊友「談心」,討論每場球賽的狀況,同時化解心結,「我們大家敞開心胸,無話不談,不只是幫助隊友,連我也需要檢討、改進,共同為球隊努力。」

輔仁大學魏嘉豪完成UBA生涯200助攻。(記者陳志曲攝)

輔仁大學魏嘉豪完成UBA生涯200助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