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請纓上陣拯救「天天毛」 高錦瑋帶傷上陣率健行退台藝大

2020/11/26 18:55

健行科大高錦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09學年度UBA公開男子一級預賽,衛冕軍健行科大逐漸走出傷兵危機,後衛高錦瑋帶傷上陣,替補出賽28分鐘,貢獻7分、7助攻,分擔主控谷毛唯嘉的重任,率隊80:58擊退台灣藝大,戰績4勝2敗,攀上第2名。

谷毛唯嘉預賽前5場,場均出賽34.6分鐘,還有2場打滿40分鐘,被隊友稱為「天天毛」,今天得到紓解,「僅」出賽18分鐘,進帳8分。

此役高錦瑋自動請纓上陣,教練團原本設定出賽時間在10分鐘內,但首節打完身體未感到不適,才取消時間限制。

健行科大高錦瑋(左)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高錦瑋在10月的Molten挑戰賽受傷,導致右膝髕腱撕裂,他透露,「真的忍不住了,看到谷毛唯嘉如此疲勞,才決定提前復出;隊醫評估傷勢100%復原至少要2個月,目前雖帶傷出賽,但仍會全力以赴。」

健行劉駿霆三分球5投3中,攻下全場最高19分,謝亞軒則進帳14分。台藝大林均濠攻下全隊最高12分,其餘球員得分皆未達雙位數。

健行科大劉駿霆(左)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健行科大謝亞軒(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中)跟球員講解戰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