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K掉藍鳥星二代強打!李茲今冬盟先發3局飆5次三振(影音)

2020/12/28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今在冬盟、代表家鄉球隊東方之星出賽敲出單場雙響砲,而該隊的先發投手正是曾效力桃猿的洋投李茲(Radhames Liz),他今主投3局失1分、飆出5K、無關勝負。

擁有4年大聯盟資歷的李茲,是去年中職勝投、三振雙冠王,休賽季本已與桃猿續約,卻因椎間盤突出沒能來台報到,近期在冬盟復出,今在艾斯科吉多獅子中的比賽擔綱先發,主投3局被敲3支安打、僅失1分,飆出5次三振,包括3局K掉藍鳥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至於前2個打席都開轟的卡諾,後面2個打數都未有建樹,總計今4支2、灌進4分打點,同場出賽的小塔提斯,2打數無安打,3局還遭觸身球伺候;終場東方之星以8:4贏球。

李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小葛雷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