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助台啤延續連勝米勒奪月MVP 視裕隆為最大對手

2021/01/06 13:47

台啤米勒拿下月MVP。(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舉行單月最佳球員頒獎典禮,台啤洋將米勒幫助球隊締造開季12連勝,堪稱球隊連勝重要功臣之一,也獲選單月最佳球員。

24歲、199公分的米勒在12月平均貢獻19.2分、12.1籃板、2.5助攻,也幫助台啤締造開季連勝,奪下單月MVP,他表示,得感謝隊友的幫助,拿到這個獎項後也會繼續努力,目標幫助台啤完成連霸。

目前台啤已取得開季12連勝,戰績持續在聯盟獨走,米勒認為,目前最有機會和台啤抗衡的是坐擁克里斯馬斯和斑霸的裕隆,「他們陣容很整齊,也是難纏的對手。」

有趣的是,被問到是否認為自己聯盟最強洋將?米勒笑說:「我沒有要臭屁,但在我心裡,我認為我自己是最好的球員,我想數據也會說明一切。」

對於台灣的印象,米勒表示,各方面都很不錯,自己也有到台北101去走走,但自己的個性比較居家,也不愛出門,大多數休閒時間都待在宿舍看電影,和隊友的交流也多與籃球相關。

接下來將過農曆新年,米勒表示,自己雖然有點想家,但往返美國得要花兩週隔離,目前計畫待在台灣繼續訓練,可能會和球隊管理王建智一起過年。

台啤米勒拿下月MVP,由籃協祕書長李一中(左)頒獎。(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