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閃!貝茲捧7克拉鑽戒求婚成功 洋基強投現場見證

2021/01/10 06:56

貝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去年幫助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近期也完成人生大事,日前向愛情長跑15年的女友求婚成功。

貝茲與女友布莉安娜(Brianna Hammonds)在中學時相識、交往已經15年,兩人在2018年11月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根據美國媒體《時人》報導,貝茲榮獲2020年沙巴西亞(CC Sabathia)基金會的年度獎項「LegaCCy Award」,他告訴女友將與前洋基名投一家共進晚餐慶祝,屆時會在席間接受頒獎,不過其實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驚喜,當天他在領獎後突然拿出7克拉的鑽戒,在眾人見證下念著情詩、隨後單膝下跪向布莉安娜求婚。

求婚成功後,貝茲也向社群開心發文表示,「從我們還是青少年時期,布莉安娜就一直陪在我身旁,我們在身心靈方面都一起成長,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孩子的母親、我的摯愛,現在即將成為我的妻子。能再拿下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很棒,但能套牢我的MVP才是真正的幸運!我是個深受上天眷顧的男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okie Betts(@mookiebett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