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逆轉擊敗衛冕軍 勇士主帥:不能靠情緒打整季

2021/01/20 11:37

勇士教頭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昨日的比賽中上演大逆轉,克服多達19分的劣勢,以115:113擊敗實力堅強的湖人,在有全國直播、多人的見證下阻斷對手五連勝的氣勢。然而歷經激烈戰役的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 )受訪時相當冷靜,他表示球隊不能靠著激情打整季。

昨日勇士在第末節逆轉落後局面,打出氣勢反撲本季尋求衛冕的湖人。柯爾受訪時表示,勇士在剩餘的59場比賽不大一定能場場都有動力,他說:「我今天向勇士傳達的訊息之一是,你不能仰賴激情去打82場或本季的72場比賽。」

柯爾清楚且明白地說:「球季太長了,很難去想像你每晚都能保持一樣高漲的情緒。」目前戰績7勝6敗的勇士仍在尋求定位、陣容安排以及經歷過渡期,柯爾說:「球隊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在我們的基礎和習慣。」

柯爾解釋說:「你可以仰賴習慣一整季,而你不能依靠情緒,這支球隊需要在習慣和細節上做得更好,因為一定會有讓我們火力全開、情緒高漲的比賽,也會有讓我們打得精疲力竭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