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練球遭撞傷眼睛 台銀中鋒謝宗融險些視網膜剝離

2021/01/27 23:17

謝宗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銀中鋒謝宗融本季繳出14分、8.5籃板的不俗身手,不過他在兩週前彰化的比賽賽前練習時,遭隊友撞傷眼睛,導致視網膜裂孔,若嚴重可能視網膜剝離,得休兵1個月。

謝宗融先前因左眼被隊友撞傷,出現視網膜裂孔情況,險些視網膜剝離,謝宗融表示,上週六打完台啤覺得眼睛不太舒服,後來檢查發現是視網膜裂孔,雖然緊急動了雷射手術,但還是不能劇烈運動,得至少休息一個月。

謝宗融入選亞洲盃24人培訓國手,不過也因為眼睛傷勢,確定無法參賽,台銀主帥陳國維透露,其實謝宗融還是很想上場,也為此感到很失落。

除了謝宗融受傷,台銀洋將艾爾文持續高掛免戰牌,中鋒林郅為腰部不適,傷兵滿營的情況,令陳國維有些無奈,「好在已經要過年,只能希望球員再撐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