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練習賽加強戰術演練 助總擔心投手調整進度慢

2021/02/02 18:12

中信兄弟對內賽。(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進行春訓以來的第2場分組練習賽,以模擬賽方式打滿9局,加強戰術演練,總教練林威助認為投手群調整進度有點慢,是目前比較擔心的地方。

兄弟兩場練習賽都由廖乙忠和魏碩成各先發3局,以設定好壞球數和壘上有跑者的各種狀況進行比賽,曾頌恩轟出滿貫全壘打,杜家明擊出3分砲,上一場開轟的黃韋盛今天打滿全場,4打數敲出3安打,打前5局的王威晨3打數2安打,打後半段的潘志芳2打數都安打。

林威助表示,連兩場先發的廖乙忠和魏碩成,看起來調整都還沒有到位,其它投手狀況也類似,扣掉過年連假,距離3月14日球季開打已經沒有多少時間,進度必須再加把勁。

兄弟主力本土先發黃恩賜因為去年曾經受傷,目前還在復健期,林威助表示,要趕上開季的確有點困難,至少要再準備2名本土先發,若是洋投因為隔離加自主健康管理長達3週而調整不及,還需要更多本土先發,投手戰力是目前比較擔心的地方。

中信兄弟投手魏碩成。(記者張忠義攝)

中信兄弟廖乙忠。(記者張忠義攝)

中信兄弟曾頌恩。(記者張忠義攝)

中信兄弟對內賽。(記者張忠義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