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美國隊12強天才打者再度領銜 農場10大一壘出爐

2021/02/03 12:58

農場10大一壘出爐。(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農場今年10大一壘手排名出爐,前年入選12強美國隊的白襪打擊天才范恩(Andrew Vaughn),連續兩年都被列在第一名。

去年大聯盟記者Jim Callis指出,由於一壘手不像其他位置那樣需要且擁有全能身手,因此百大新秀當中並不會有太多一壘手進榜,今年亦然,10大一壘手中僅有2人入選百大新秀,分別是排名第16的范恩,以及第44的薩斯(Triston Casas)。

雖然這些一壘手沒有能夠擠進百大新秀榜中,但像去年水手隊的懷特(Evan White)與穆卡斯特爾(Ryan Mountcastle)就已經登上大聯盟,而本屆的農場10大一壘手中,預計也有數人有機會在今年登上大聯盟,為球隊做出貢獻。

10大農場一壘手名單如下:

1.范恩(Andrew Vaughn)(白襪)
2.卡薩斯(Triston Casas)(紅襪)
3.薩巴托(Aaron Sabato)(雙城)
4.比爾(Seth Beer)(響尾蛇)
5.狄亞茲(Lewin Diaz)(馬林魚)
6.托利亞(Michael Toglia)(洛磯)
7.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印地安人)
8.普拉托(Nick Pratto)(皇家)
9.史密斯(Pavin Smith)(響尾蛇)
10.馬丁(Mason Martin)(海盜)

范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范恩(65)

范恩被視為2019年選秀會上天賦最好的純打者,他在三年的大學生涯繳出.374/.495/.688的打擊三圍,成熟的打擊策略讓他能夠每年都有著3成打擊率以上的表現,這也是為何他能夠在該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三順位被白襪指名的主因,今年他的打擊分數也比去年要多了5分。

力量:范恩、卡薩斯、布雷德利、薩巴托、馬丁(60)

范恩在大二敲出23轟,大三15轟,第一個職業生涯也敲出6發全壘打。

6呎5吋的卡薩斯的揮棒相當有力,他能夠將自己的棒速、揮擊手感與力量相結合,成熟的打擊機制更讓他能夠維持穩定的輸出。

薩巴托是2020選秀梯次最好的力量型打者,他有著高於平均的棒速。

布雷德利在進職業後的6個球季拿了4季的全壘打王,但球探指出他有點更接近於TTO(Three True Outcomes)打者,有著很多的全壘打、保送與三振。

馬丁在2019年敲出35轟,但他可能得需要減少一下自己的揮空率。

跑速:托利亞、普拉托、史密斯(45)

跑得快的球員很少會去當一壘手,今年的榜單中也沒有跑速達平均以上的球員(評分為20-80,50為聯盟平均),托利亞應該是最具運動能力的球員,他有機會能夠轉往外野手。普拉托在壘間的判斷能力極佳,有機會讓他成為有效率的盜壘者。而史密斯的速度也讓他有機會轉往角落外野。

臂力:卡薩斯、普拉托(60)

卡薩斯在高中就能投出90英哩的速球,紅襪也沒有打算放他在一壘浪費他的臂力,因此曾在小聯盟試著讓他改守三壘,不過最終成效不佳。普拉托則是能夠用左手丟到85英哩以上的球速。

守備:普拉托(70)

普拉托的運動能力、敏捷性與守備時的手部運用,這些條件的結合之下讓他能夠成為頂尖的一壘防守者,而他強勁的臂力對他的守備來說也有加分的效果。

普拉托。(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最高天花板、最高地板:范恩

球探認為以范恩的打擊天賦,有機會每年都打出3成打擊率、30發全壘打,並選到一大堆的保送。

球探表示,就算范恩的天賦沒有辦法全部兌現,但由於成熟的打擊策略,讓他被認為仍有辦法成為一個不錯的大聯盟打者。

最佳新秀候選:范恩

由於白襪陣中有著MVP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因此范恩的情況變得有點複雜,不過由於范恩去年都在替代訓練基地中打球,球探認為他的打擊已經足以擔任大聯盟的指定打擊,或者與阿布瑞尤共同分擔一壘的時間。

范恩。(資料照,法新社)

最快竄升:薩巴托

薩巴托在大聯盟選秀前的200大排名當中僅列在第41順位,不過由於雙城很喜歡他在力量上的潛力,因此以首輪第27順位就把他拿下。

薩巴托。(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最低出身:馬丁

馬丁在離開高中後,於2017年選秀會上第17輪才被海盜選進,並拿到35萬美元的簽約金,而他在2019年於兩個小聯盟中合計敲出35轟,打進129分打點。

最需要證明自己:普拉托

普拉托在2017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4順位被選進,當時他被視為該梯次天賦最好的純打者之一,首個完整的職業賽季繳出.280/.343/.443的打擊三圍,但三振率已高達27.9%,他在2019年於高階1A的打擊三圍更是只剩下.191/.278/.310,三振率也增加到34.7%。

值得注意:波爾(Bryce Ball)(勇士)

球探認為他可能會是大學版本的馬丁(Mason Martin),他在2019年第24輪才被選進,但2019年他就在兩個聯盟出賽62場,合計敲出17轟,打擊三圍.329/.395/.628的表現。

響尾蛇在農場10大一壘中有兩人入選。(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相關報導:

MiLB》光芒天才游擊手再度登頂! 大聯盟百大新秀出爐

MiLB》藍鳥163公里火球男登頂 10大潛力右投名單出爐

MiLB》教士怪物再度登頂! 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MiLB》水手2大怪物攜手創珍稀紀錄! 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MiLB》173公分的打擊機器蟬聯榜首 農場10大二壘手出爐

MiLB》天分怪物中的最狂之人! 農場10大游擊手出爐

MiLB》天賦異稟的超狂捕手狀元! 農場10大捕手出爐

MiLB》剛被選進即海放眾人的怪物! 10大農場三壘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