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為老虎伍茲加油!麥克羅伊等大咖將穿招牌「紅黑裝」上陣

2021/02/28 13:56

老虎伍茲與前球王麥克羅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台灣時間週三發生嚴重車禍重創右腿,而為了幫這位高球界巨星送上祝福,包含前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等人都將在比賽最後一日,穿上伍茲招牌的紅上衣搭配黑褲子裝扮,給予支持。

伍茲在週三因嚴重車禍,右腿脛骨、腳踝骨折,雖無生命危險,但傷勢嚴重,預計無法在短時間內回歸賽場。體壇好友除了第一時間送上祝福,麥克羅伊今天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會在PGA工作日錦標賽最後一輪,穿上紅色上衣和黑褲子,猶如平常伍茲在決賽日的打扮。

除了麥克羅伊外,其他高球界巨星也打算效仿力挺伍茲,包含瑞德(Patrick Reed)、伍茲好友J.湯瑪斯(Justin Thomas)等人都表態會這麼穿。此外,50歲的前球后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這週迎來相隔13年的正式比賽,仍舊寶刀未老闖進週末賽事,她也會在甘布里吉女子賽最後一輪穿上「紅黑裝」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