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搞不清狀況?攝影師遭暴力鎖喉 球員慶祝一半看傻眼(影音)

2021/03/15 17:31

聖文德大學大灰狼球隊攝影師遭保全人員暴力鎖喉。(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即將迎來NCAA三月瘋,但今日落幕的Atlantic 10聯盟錦標賽卻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聖文德大學大灰狼(St. Bonaventure Bonnies)奪冠後歡欣慶祝之際,球隊攝影師卻遭保全人員暴力鎖喉。

聖文德大學大灰狼今以74:65擊敗維吉尼亞聯邦大學公羊(VCU Rams),贏得Atlantic 10聯盟錦標賽總冠軍,取得NCAA參賽資格,不料聖文德大學大灰狼的團隊攝影師想進場拍攝球員慶祝畫面時,就先遭到保全人員不禮貌推擠和驅趕。

聖文德大學大灰狼贏得Atlantic 10聯盟錦標賽冠軍。(法新社)

隨後,看見球員們前去感謝支持他們的球迷時,該名攝影師一個箭步繞過保全人員,想去捕捉這幕畫面,結果保全人員使出更激烈手段,直接暴力鎖喉想趕他出場,球員們見狀紛紛停止慶祝動作,並上前關心情況。

據美媒報導,會導致這起暴力事件,是因為保全人員誤以為該名球隊攝影師是媒體記者,才會禁止他進入場內,經過球隊工作人員解釋後,終於結束這起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