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建州曝光田壘腳傷照 網友心疼喊「壘哥辛苦了」

2021/04/06 23:10

「少俠」田壘為傷病所苦,宣佈季後引退,4日下午迎戰新竹攻城獅為他生涯最後一戰。(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少俠」田壘宣佈退役,前天(4日)在彰化體育館光榮進行引退賽,好友「黑人」陳建州今天在IG貼出田壘多年前腳踝傷勢近照,透露田壘一直來忍著傷痛,為台灣籃球奮戰,照片貼出讓網友驚呼:「壘哥辛苦了!」

陳建州在IG貼出田壘腳踝傷勢照,吐露田壘長期帶傷為台灣奮戰。(圖擷取自陳建州IG blackielovelife)

黑人陳建州在IG貼出田壘腳踝傷勢的近照,田壘多年為台灣在國際賽事創下輝煌紀錄,但陳建州透露「從2014年壘哥的腳踝骨頭已經移位了」,而這點許多圈內的教練和球員都不知道。

在照片中,可見田壘腳踝左側的骨頭已變形,向外側突起,陳建州表示,田壘帶傷為台灣奮戰,說「壘哥真是辛苦了,我們以你為榮」。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心疼田壘傷勢,紛紛表示「好好養傷!辛苦了」、「這是戰神的態度」、「以前田壘在籃下保護籃板讓人安心」、「謝謝田壘豐富台灣的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