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英雄隊為挖角布里悍 前馬林魚投手先發2場就遭捨棄

2021/04/15 16:43

J.史密斯遭韓職英雄隊讓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今天宣布網羅味全龍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同時也讓渡去年季後挖來的前馬林魚投手J.史密斯(Josh A. Smith)。

J.史密斯在大聯盟生涯待過紅人、運動家、紅襪、馬林魚,共出賽101場中有12場為先發,合計有6勝12敗,平均防禦率5.60。J.史密斯去年在縮水賽季待在馬林魚,出賽16場有1場先發,戰績1勝1敗防禦率6.84,有1次救援成功。

J.史密斯是在去年12月以1年50萬美元合約,轉戰韓職KBO英雄隊。他今年先發2場拿到1勝,共10局投球被敲9支安打,包含挨了1發全壘打,失掉7分都是自責,防禦率是偏高的6.30,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40。

不過,J.史密斯前一次先發面對LG雙子,他繳出7局失2分好投,摘得韓職首勝,但仍被英雄隊放進讓渡名單。《韓聯社》報導,英雄隊表示球隊需要一名更有競爭力的洋投;英雄隊目前以5勝5敗並列聯盟第四。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