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開季3戰10支0後 秋信守KBO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

2021/04/08 21:44

秋信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8歲的亞洲強打秋信守今年回到南韓,加盟韓職SSG登陸者(前身為SK飛龍),開季三戰10支0後,今天面對韓華鷹的比賽中,秋信守擊出生涯首安就是一發陽春砲,單場2安貢獻2分打點,幫助登陸者隊6:4贏球。

秋信守此役扛第三棒守右外野,首打擊他擊出右外野飛球,韓華鷹發生守備失誤,讓秋信守上到壘包。第二打席秋信守擊出右外野陽春砲,韓職生涯首安首轟首打點都出爐。

秋信守第三打席敲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秋信守第四打席敲內野飛球遭接殺,總計他4打數2安2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0.143。

本季秋信守以最高年薪27億韓元回到KBO,他生涯在大聯盟打滾16個球季,共出賽1652場,累積218轟、平均打擊率0.275。

秋信守。(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